汐止油壓酒店,汐止個人工作室,汐止正妹舒壓個人工作室,汐止舒

指油壓/舒壓/男士淋巴按摩·汐止士林區攝護腺排毒~汐止個人工作室指油壓按摩半身式按摩~全身式按摩~家庭手工按摩~淋巴排毒~

 

淋巴排毒~手工排毒~特別服務 魔幻舒壓工作室 熱情~活力~配合度高 絕對私人工作室

 

網址:http://mypaper.pchome.com.tw/kiki6876

美容師介紹:
https://apol784.pixnet.net/blog/apol784

我的賴:snow2268

 

指油壓個人工作室~,經絡按摩·汐止男士指油壓~建成路正妹舒壓個人工作室,舒壓按摩,油壓,,指壓,指油壓-

 

專業美容師.談吐親切.專業服務技術切合精油按摩~汐止男士舒壓按摩工作室~汐同指油壓舒壓手工推拿spa舒壓美體手法. 給你完整的服務

 

美容師身材好,氣質佳、服務態度好,可現場挑選,喜歡再消費

營業時間:下午1點 ~ 晚上12點 70分鐘$:2000元

 

工作室:汐止市※汐止縣 (近捷運站). 附近有停車場喔.

 

要過來之前一定要先跟我預約唷~才不會白跑一趟唷!

 

如果我在忙的話?或是我這邊離你太遠ㄉ話?我會介紹你到我同行姐妹的工作室去^^

 

汐同工作室:汐止區★大同路二段(大同路與建成路口)


我的賴:snow2268

 

*...*...*...不是隨便亂按 不偷時<值得>~*...

 

台北半全按摩甜美女師波波個人工作室line:snow2268貼心服務,溫馨小套房一對一體驗:建成路全指壓 汐止半套淋巴排毒 汐同指油壓個人工作室 汐止全套按摩舒壓 建成路舒壓個人工作室 汐止按摩半套 建成路s保養 汐止正妹舒壓個人工作室 汐同半套油壓 汐止熟女個人工作室 汐同按摩推拿SPA 汐止八大按摩工作室 汐止油壓個人工作室 汐止淋巴排毒 建成路s保養 汐止指壓油壓工作室 汐止貞貞泰式按摩 汐止油壓按摩工作室 汐止按摩排毒 汐同全半送茶 汐同指油壓按摩工作室 汐止按摩 汐止個人工作室 汐止指油壓舒壓按摩個人工作室 建成路全身按摩油壓 汐止桑拿全套 汐止熟女按摩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zxcb0-kiki6876 的頭像
    zxcb0-kiki6876

    🌸果果🌸 個人小窩

    zxcb0-kiki687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